羲禾

咕咕咕

【ff14】多年以后

cp泽菲兰x猫娘,人男光x龙女
有私设,私心挺喜欢泽菲兰所以开了个脑洞
喜欢奥尔什方的别骂我OK?
其实都是教皇那个破老头的错x
ooc预警




阿光看着被人们称赞的年轻的冒险者,笑了笑,似乎自己刚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腼腆的笑着接受人们的称赞,成为光之战士,讨伐蛮神,击退加雷马
这么久下来,也挺累的了,不光是身上的疲惫,更是心里的,队友也好对手也好,死亡啊……
阿光这么想着,摸了摸放在身边的斧子,老伙计,就剩下你了

次日阿光告别了欲言又止的后辈,背着他的斧子,孤身上路,踏着朝阳而去,是时候回自己在薰衣草苗圃的房子好好休息了,自己还剩下些积蓄,也许可以娶个漂亮的夫人回去
阿光想着,又觉得自己是个粗人,还是不要糟蹋别人姑娘了

回到家的阿光发现房子旁边搬进了一户新的人家,刚好有个猫魅族的姑娘开了门,笑盈盈的向他发出邀请,“要进来喝口水吗?”
阿光摇了摇头,指了指旁边的房子,“我家就在这里。”
“哎呀!”姑娘惊讶的看了阿光一眼,“这个房子几年都没有人回来,我和泽菲兰还以为没人住呢。”
“你说谁?”阿光觉得自己似乎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但是这个名字的主人应该已经死在魔大陆了才对
“你怎么在这里?”正说着,背后一个金发的男精灵走了过来,没穿往常见到的时候穿的那身铠甲,倒是一身普通的布衣,手上还提着只渡渡鸟,一副刚打猎回来的样子
“亲爱的你回来了!”猫魅族的姑娘开心的绕过阿光就朝泽菲兰扑了过去,泽菲兰接住了,精灵族原本就高,跟娇小的猫魅族姑娘站在一起,显得更高了一点,阿光挠挠头
“你不是应该……”阿光开口,却被泽菲兰打断,“进来说吧。”
泽菲兰弯腰提起地上的渡渡鸟,又拉着猫娘走了进去,阿光跟在后面,看着泽菲兰好声好气的跟猫娘说着话
“等我跟他说完话再做饭好吗?”
猫娘点点头,继续挂在泽菲兰身上
泽菲兰扭头对着阿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让您看笑话了”

“所以说……”阿光端着茶杯,看着坐在桌子另一边的精灵和窝在精灵身边睡觉的猫娘,“那个时候你没死?被她救了?”
“恩。”泽菲兰说着,手下顺着猫娘的头发,“当初奥尔什方的事情……”
“没事了,都已经过去了,”阿光摇摇头,“这么多年你没想过回伊修加德看看?就在这定居了?”
“伊修加德的人应该不会想见到我,她又喜欢这里,就在这里定居了。”泽菲兰这么说着,看着猫娘的眼中溢出来的情感让阿光觉得自己似乎被强行塞了一嘴什么东西,看了看旁边跳的更欢实的豆豆柴,觉得自己可能没感觉错

虽然当初是敌人,但是现在卸了甲过去了那么久,两个人都没有心思再去打架报仇什么的,在阿光把厨房烧起来还是泽菲兰去把阿光带出来之后,阿光的三餐基本上都是在泽菲兰家里吃的了
看着泽菲兰和猫娘整天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的,阿光在吃了一个月的狗粮以后,终于下定决心
把碗筷放在桌子上,一本正经的盯着对面的泽菲兰和猫娘
“我决定了,我要去追求我的幸福!”
泽菲兰和猫娘点点头并且表示,好的我们知道了,路费够吗不够给你多准备点?
阿光觉得自己很委屈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哦对了!”猫娘突然开口,“我怀孕了哦,记得十个月以后要回来,泽菲兰说让你当孩子的义父呢。”
阿光觉得自己可能被暴击了,选择了悄咪咪给某位远在伊修加德忙得飞起的精灵送去一封信
嗨,还记得你当年的同僚吗,某人没死,不仅没死还在薰衣草苗圃这边老婆孩子热炕头你自己看看怎么解决吧,顺便一提某人十个月后有个孩子了你还是个单身汉啊哈哈哈
当然这个事情泽菲兰并不知道,在知道以后提起了很久没动过的碎心追着阿光砍了半个山头

阿光这一离开就一直到孩子快出生的时候才回来,带着一个龙女回来,刚好赶上猫娘临盆,两个男人外加一个自己都还什么不知道的龙女忙得团团转
所以说阿光的信去的还是及时的,也有可能是某人踩着点来的,露琪亚带着人来了,利索的骑士把三个手足无措的推到了一边,让带过来的医生进去接生
听着幼崽的哭声,三个人放下了心
泽菲兰这才想起来,露琪亚为什么会在这里?然而这位骑士塞给他一封信就打着伊修加德还有很多要忙的旗号先回去了
泽菲兰打开信,洋洋洒洒的几大张,大概提取了一下信息就是你没事回来伊修加德帮忙啊兄弟
泽菲兰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把信收了起来,并且回了一封信
养孩子没空回去
顺便提了碎心看向一边试图悄咪咪溜出屋子的阿光,阿光动作一顿,撒腿就跑,开玩笑就算是退役了这一剑下来也不是好玩的好不啦
刚生完孩子却意外的有精神的猫娘在后面大喊着“泽菲兰加油!”
看的旁边抱着孩子的龙女心情复杂了一下,复有低头继续盯着怀里的幼崽
好可爱……QAQ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就是什么时候她也能给我生一个就好了
阿光一边跑着一边看了眼一边抱着孩子的龙女,心里这么想着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