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禾

咕咕咕

【黑白骑】真男人就要直接上!


骑士觉得最近部队很奇怪,或者说从部队的固定团换了新来的主t以后就开始很奇怪了

骑士坐在部队房屋院子里的石凳上,一边想着一边悄咪咪瞄了眼新来的黑骑,并且在对方看过来的瞬间立马挪开视线,假装自己在看面前那个已经发紫的花……等等?什么时候紫了?

骑士赶紧起来帮着部队的人护理了一下,顶着背后黑骑的目光,骑士觉得自己莫名的怂了不敢转头,于是一遍遍的重复浇水的动作

两人奇怪的氛围最后终止于蹦蹦跳跳前来找黑骑的新人召唤

“高贵蓝爸爸有空带我们低贱红打个本不啦?”召唤略带小心的问完,已经做好黑骑会拒绝并且准备去问骑士的时候,听到了黑骑的回答

“组我。”

???召唤瞬间扭头惊恐的看着黑骑并且手脚麻利的拍过去一个组队

要说为什么惊恐,因为黑骑从进部队以后,就是那种绝对不会带人打本的性子,除非骑士在,大家也都习惯了这种情况,所以黑骑答应带小召唤打本的时候让召唤有点惊恐……因为召唤觉得黑骑很凶

听到黑骑盔甲碰撞出的声音和渐远的脚步声,骑士终于放下手里的水壶,转过来看着离开的黑骑,继续思考之前的问题

黑骑进来的时候是新主线新蛮神出来,一群人哭爹喊娘的喊着露儿老婆并且被极队友灭的妈都不认识

骑士原本的固定队的主t是个战士,那种打疯了啥都不管的战士,好在大家配合密切,过本倒是没问题,但是紧接着战士a了,部队的人就开招募喊个主t,黑骑就这么进了队

大家轻松愉快的过了一次本之后,黑魔顺口提了一句大家都是同服不如考虑一下换个部队

黑骑沉默了很久,在大家都觉得黑魔有点尴尬的时候,黑骑终于蹦出来个字

“行。”

黑骑进了部队,加了固定队的人的好友,继续和大家轻松愉快的刷低保之旅

黑骑是真的黑,只要他去摸箱子就不会出骑士以外的武器,于是被禁止摸箱子

想到这,骑士摸了摸取下来放在一边的剑盾,像个傻子一样笑了起来,吓的路过的白魔差点准备给他一个崩石(?)

看到白魔蠢蠢欲动的手,骑士收了浑身的傻气并且继续想

黑骑脾气很大,或者说每次都是在骑士躺了以后发脾气,吓的队伍里的奶妈专心致志的奶着骑士并且打断了骑士好几次的深仁厚泽

躺在地上的龙骑绝望的看着被遗忘的自己,并发出职业的声音:救救孩子!我还能放个lb!

骑士觉得黑骑肯定不喜欢自己,要不然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凶

可自己也没做错什么啊?骑士认真的反思着自己打本的过程,没犯什么错啊?


黑骑心不在焉的带着黑魔和召唤过本,好在奶妈的技术过硬,黑魔悄咪咪给黑骑敲过去一句密聊

还没得手呢?

黑骑看着黑魔这句密聊,目标往黑魔身上切了一下,转身继续打释放群拉并且回了密聊

废话

黑魔嘻嘻嘻的笑了起来,吓的旁边读条的召唤自己断了读条

大佬突然笑的鬼畜了怎么办?

打完本奶妈秒退之后召唤看了看左边丝毫没有动的黑魔和右边扛着剑也不动的黑骑,有点不知所措

然而其实两个人在密聊

黑魔:啧啧啧这么多天别说得手了我看骑士现在怕你怕到不行啊?

黑骑:呵呵

黑魔:白费我当初给你创造契机了

黑骑:你所谓的契机就是站在aoe里死都不出黑魔纹?分摊死外面?

黑魔:我死也要和我的黑魔纹死在一起!!!

黑骑:哦,那我把召唤介绍给别人了

黑魔:那种撒fufu的召唤小朋友除了我谁还会要啊你想太多了

黑骑:呵呵


出了本的黑骑就看到骑士在前面狂奔,后面跟着举着石头的白魔,看到狂奔过来的骑士,黑骑反手给骑士套了个至黑之夜并且把骑士护在了身后拦下了白魔

“你让开!我今天就要砸死这个把我花泡坏的傻子!学医救不了他我要打输出!”

本来有点想笑的黑骑听到第二句的最后两个字的时候就已经黑了脸

傻子?他家骑士能是傻子?

白魔看着黑骑黑下来的脸也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

妈的黑骑护骑士都护上天了好吗!求你们这对狗男男快去结婚好吗你们两个好烦哦

白魔讪讪的笑了一下丢了石头就溜了

黑骑看着溜了的白魔看向骑士

“去ulk吗?”

骑士想了想这周还差一点满的虚构,选择了一起去ulk

进了ulk,黑骑看着骑士可怜弱小又无助的7级,有点不情愿的掏出来商城买的双人坐骑,恩,那个胖胖的莫古力坐骑

虽然很可爱但是两个大男人坐在上面怎么看怎么奇怪

骑士坐在黑骑旁边紧张的不行,黑骑看着前面的路带着骑士在ulk的怪堆里面来回穿梭

“我觉得我们坐这个有点蠢。”黑骑突然开口

骑士在旁边一个激灵,“啊啊啊?哦我也觉得有一点……不过双人坐骑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

“典礼陆行鸟不错,”黑骑停下来看着骑士“你觉得呢?”

骑士愣了一下,“哦对哦,典礼陆行鸟确实好看……”骑士的话被黑骑突然凑近的脸打断

“所以跟我去接受烙印吧。”

骑士愣愣的看着黑骑的脸点了点头,然后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之后红爆了脸,黑骑则是在旁边笑了起来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笑,骑士这么想着


于是全部队的人就半脸懵逼半脸了然的看着骑士和黑骑手拉着手站在一起,所以你们这对狗男男终于在一起了?不对,你们去ulk发生了什么你们就在一起了?

只有黑魔笑的意味深长,并且戳给黑骑一句密聊

早说了真男人就要直接上,搞套路等他自己发现是行不通的

黑骑一手拉着骑士一手回了密聊

希望你对你家召唤也是直接上

黑魔:guna!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