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禾

咕咕咕

【兼堀】醋帝招来

#今天本丸也是和平的一天#
#长谷部辛苦了#
#和泉守的醋味都快淹了本丸了#
#就算主角不是长谷部也要强行给他加戏!#
#hsb是人间瑰宝,恩,其他的也是#
最近堀川和和泉守之间有点奇怪,谁也不理谁,堀川都不吹卡内桑了
审神者托腮想了一会,好像是从那次出阵回来就成这样了啊,等会找药研问问吧
“哟,大将,怎么了?”药研正在手入室整理东西
“药研啊,你们之前出阵的时候和泉守和堀川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怎么感觉这两天他们怪怪的,是吵架了吗?”审神者压在药研的肩膀上
果然正太体型抱起来超开心的!
身后跟着的近侍长谷部盯着药研的眼神突然和善
“啊……这个啊”药研突然笑了起来,“大概是……吃醋了吧。”
“诶?吃醋???!”
吃醋?谁和谁?谁吃了谁的醋?
“恩,和泉守觉得堀川心里总念着前主……所以起了争执。”
审神者眼神死,神特么心里总念着前主,君不见隔壁冲田组的两把刀子和织田家天天的修罗场?
找到和泉守的时候和泉守正在手合场手合,虽说看上去好像很严肃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但是讲道理如果没有抽空就悄咪咪的瞟向另一边跟笑面青江手合的堀川小天使就更好了
审神者嘿嘿一笑,打消了去找和泉守兼定谈谈的准备,扭头加入了本丸搞事势力X

和泉守看着一起远征的人满心愁苦,之前他一时嘴快跟堀川闹了矛盾,本来回来是想道歉的,结果堀川的脾气也上来了,在本丸的时候总是和别人待在一处,每次他想道歉的时候总有人出来捣乱,不是鹤丸就是审神者,间或三日月的哈哈哈和山伏国广的咔咔咔,至于晚上,堀川则是直接住进了山伏国广和山姥切国广的屋子,美名其曰兄弟之间要联络感情,准备趁出阵的时候跟堀川好好道歉,结果说知道审神者直接把他从队伍里面拆出来换成了陆奥守吉行,他就这么被可怜兮兮的扔去带远征的队伍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总觉得每次被打断都是有人故意的#
#意外的敏锐呢和泉守小朋友#

“二刀开眼!”堀川和陆奥守吉行利落的一个二刀开眼解决了对面的溯行军
“辛苦陆奥守先生了。”堀川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啊哈哈没关系啊,话说你喜欢吃大福吗,回去一起吃大福啊?”陆奥守吉行收了刀愉快的向堀川发去邀请
“好呀,那就打扰陆奥守先生了。”堀川跟上回本丸的队伍
“说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以后叫俺陆奥守就行了不用加先生两个字。”
“好的,陆奥守。”

于是等和泉守兼定眼巴巴的蹲在本丸门口看到的就是出阵回来勾肩搭背关系突飞猛进的堀川和陆奥守吉行
#突然而来的危机感是怎么回事?#
#你把手放开别动我家国广#
#主公这次别打断我!#
好的这次道歉谁也没有出来捣乱,然而还是没道歉成功
“国广……我……”和泉守走到堀川面前,“之前是我说错了,请你原谅我。”
和泉守在心里审视了一下自己的道歉,恩,不错,很符合自己帅气的形象
堀川一脸懵逼:“啊?我没不原谅你啊?卡内桑你在说什么啊?我们是兄弟啊。”
还没等和泉守说完,陆奥守就拉着堀川继续往回走
“饿死俺了,快回去吃大福吧!”
“诶诶诶?好的!”←突然被拉走不知所措的堀川
“????不是你们等等???”←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和泉守兼定
#我家国广要被拐走了???#
#谁特么要和你当好兄弟#
#全本丸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只有我知道我还万里路远QAQ#

堀川总算搬回去住了,和泉守松了一口气,一夜好眠
然后第二天本丸搞事势力又开始搞事情了
出阵名单:鹤丸·搞事担当·国永
三日月·老头子什么也不知道·哈哈哈·宗近
山伏·兄弟来一起锻炼吧·咔咔咔·国广
陆奥守·啥也不知道·你吃大福不啦·吉行
堀川·卡内桑·不好意思·国广
和泉守·醋帝招来·还是个宝宝·兼定
审神者满意的看着这个出阵队伍,跟鹤丸三日月和山伏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带着一脸诡异的笑容送他们离开,长谷部站在后面看着离开的队伍,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主是怎么让山伏国广同意你们的计划的呢?”
“啊?”审神者转过来看着长谷部,“哦我们告诉他,堀川被和泉守欺负了,我们准备欺负回去,问他要不要一起来,就来咯╮(╯_╰)╭”
长谷部沉默了一下,和泉守,走好
#愿天堂没有鹤丸#
#主是无辜的都是鹤丸带头搞事#
#今天也是本丸的背锅侠呢鹤球#

和泉守觉得自己现在备受折磨,因为出阵地点是个可以碾压过的图,所以大家都比较轻松——的在欺负和泉守
左耳三日月失智般的哈哈哈,右耳山伏瞎几把咔咔咔,还要防着点打着需要靠惊吓来年轻的鹤丸
讲道理作为本丸最年轻的刀我觉得我不需要惊吓来保持年轻
哦,还有
和陆奥守吉行配合默契的他家国广
恩,二刀开眼了,和陆奥守吉行
恩,陆奥守吉行开枪打掉了偷袭国广的溯行军,国广提刀斩了陆奥守吉行背后的溯行军
哦,配合这么默契你们不就好棒棒
和泉守觉得自己快被气死了
那是他家国广!他家的!陆奥守吉行你个敌对势力的刀憋靠近我家国广信不信我嘤给你看!
陆奥守吉行:不信
又一次二刀开眼后落地的堀川看到除了卡内桑以外其他人都黄脸了,有点不明所以
“卡内桑,你还好么?你怎么了?”堀川跑到和泉守旁边,关切的询问
“我……”
“好了!好了!任务完成可以返回本丸了哟!”鹤丸突然跳到两个人中间打断了和泉守兼定的诉苦
#我觉得我按不住我的刀了#
#鹤丸来打一架吧#

“所以说卡内桑是在气我和陆奥守二刀开眼了?”堀川一边帮和泉守叠好换下来的衣服,一边听和泉守兼定诉苦
“国广,敌人的话不可信!”和泉守一本正经的跟堀川说到
“卡内桑,”堀川很是无奈,“就算敌对也是前主的事情了,现在我们是同伴啊是同伴。”
“国广你不信我的话了QAQ”和泉守觉得更不开心了,他觉得他需要人哄一哄
“卡内桑快睡吧,明天还要出阵呢。”堀川率先钻进了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和泉守本来还想说什么,看堀川这幅样子还是什么都没说,闭上嘴也钻进被子里
国广这段时间肯定累坏了

出阵和远征的队伍又恢复了正常,堀川和和泉守的关系也恢复了正常
看着追着和泉守跑满脑子卡内桑的堀川,审神者和三日月捧着茶坐在回廊一同感慨
“天气真好啊……”
恩还有背后提醒审神者别吃太多团子会吃不下饭为自家恋人操碎了心的长谷部

评论(8)

热度(42)